中国国际车展下月举行 实体与网上“双线车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璐 编辑:曲璐琳 2017-03-15 08:32:24

内容提要:2017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涵盖了顶级豪车、中高档轿车、越野车、商用车、房车、特种车及改装车的参展品牌100余个,参展车辆近千台,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0%,总体展出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

  天津北方网讯:2017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涵盖了顶级豪车、中高档轿车、越野车、商用车、房车、特种车及改装车的参展品牌100余个,参展车辆近千台,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0%,总体展出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

  本届车展豪车品牌阵容空前强大,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陆虎捷豹等品牌齐聚一堂,更有限量版新能源车、无人驾驶汽车等新技术汽车展出。本届盛会将展出进口品牌超过20个,为历年之最。本届车展超过80%的车辆为新款车型,广汽丰田YARIS致享、北汽幻速S5、一汽丰田威驰FS、东风本田UR-V、丰田C-HR等数十款新上市车辆将在本届车展上集中亮相。

  在展览形式上,本届车展首次提出实体展览与网上虚拟展览相结合的“双线车展”模式,将在传统车展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将多种呈现方式和VR技术运用到参展商的全景展示中。(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