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驾摩托车撞抓捕民警 二人终被抓已刑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曲璐琳 2017-03-15 15:51:55

内容提要:塘沽胡家园辖区近期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案,警方展开调查,获取嫌疑人及车辆的视频影像资料,采取线索深挖、目标跟控等连续动作,及时抓获嫌疑人。

  天津北方网讯:塘沽胡家园辖区近期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案,警方展开调查,获取嫌疑人及车辆的视频影像资料,采取线索深挖、目标跟控等连续动作,及时抓获嫌疑人。

  3月初,胡家园辖区发生数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动车电瓶和摩托车案件。为此,胡家园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从现场附近一处视频监控点位获取到涉案嫌疑人及车辆的影像资料,判断系列案件是两名驾驶一辆摩托车的人员所为。3月13日14时许,办案民警在胡家园街某小区发现两名嫌疑男子行踪,立即开展抓捕。两名男子非但没有下车,而是驾驶摩托车对民警进行冲撞。民警强行拦截摩托车,最终抓获两名嫌疑人,并查获对方刚刚盗窃的电动车电瓶三块。

  经审讯,嫌疑人常某(男,48岁)、杨某(男,38岁,黑龙江省人)供述了他们于近期在塘沽盗窃作案12起的详情。目前,常某、杨某已被刑事拘留。(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