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李彤 2017-03-15 21:24:00

内容提要:15日,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建委部分委员来到滨海新区,围绕加快海洋经济建设促进滨海新区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加快海洋经济建设 促进滨海新区发展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建委部分委员来到滨海新区,围绕“加快海洋经济建设,促进滨海新区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薛进文一行考察滨海新区

  薛进文一行考察了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和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海洋局、临港经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本市海洋经济建设情况。委员们就统筹规划海洋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科学利用海岸带、滩涂和海域,加强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研发制造,开展海洋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等提出建议。


薛进文一行考察滨海新区

  薛进文在讲话中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从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科学谋划本市海洋经济发展,加快转变海洋经济发展方式,提升海洋经济水平。要解决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实现海洋经济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海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