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多部门联合开展3.15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7-03-17 08:08:46

内容提要:3月15日,蓟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蓟州区消费者协会联合消防局、烟草专卖局、司法局、市容委等7家行政执法部门以及联通、移动等九家企业,在城内兴华市场举行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3月15日,蓟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蓟州区消费者协会联合消防局、烟草专卖局、司法局、市容委等7家行政执法部门以及联通、移动等九家企业,在城内兴华市场举行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蓟州区副区长李健同志、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花宜春同志到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与经营者进行交流,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各理事单位及行政执法部门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材料、手册等,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讲解化妆品的选购、使用,药品保存及过期药品处理,商品的真伪辨别及选购使用要领等日常消费方面所要注意的内容。

  此次活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件,接待各类咨询1200余人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50元,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