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男子“撞脸”达尔文 容貌神态几乎一致(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3-17 08:33:00

内容提要: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跟明星长得非常相似,而那张“明星脸”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还原度都非常高。近日,就有人在英国发现了一位当代“达尔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在英国怀特岛的一家酒吧内,网友罗伯·莱特(Rob Light)和他的朋友们在不经意间注意到,吧台旁坐着一位老绅士,正在细细品酒,而他的外貌神态和10英镑纸币上的博物学家达尔文简直一模一样。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跟明星长得非常相似,而那张“明星脸”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还原度都非常高。近日,就有人在英国发现了一位当代“达尔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在英国怀特岛的一家酒吧内,网友罗伯·莱特(Rob Light)和他的朋友们在不经意间注意到,吧台旁坐着一位老绅士,正在细细品酒,而他的外貌神态和10英镑纸币上的博物学家达尔文简直一模一样。

  莱特拿出10英镑,将纸币上印着的达尔文肖像与那位绅士进行比对,他惊奇地发现,他们不仅是花白的大胡子像,连脸的朝向角度都异常相似。莱特笑称:“我只是跟朋友出来庆祝生日而已,没想到却有幸遇见了现实中的伟人!我想我应该请他一杯啤酒。”

  2017年1月,有网友在酒吧偶遇正在打扑克牌的著名政治家“丘吉尔”,高高的发际线、神似的五官,怎么看都跟5英镑纸币上的一模一样。照片上传网络后,立即收获了大片啧啧称奇声。

   原标题:英酒吧男子“撞脸”达尔文 容貌神态几乎一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