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建委开展“双万双服”工作 助力企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菲菲 王双林 编辑:李冰 2017-03-20 08:09:03

内容提要:连日来,武清区建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双万双服”会议精神,积极谋划、严密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以全区建筑业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工作方向,扎实开展“双万双服”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武清区建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双万双服”会议精神,积极谋划、严密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以全区建筑业企业为服务对象的工作方向,扎实开展“双万双服”工作。

  区建委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服务方式,抓好企业服务各项任务落实。各科室、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刻把握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方案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梳理职责范围内企业帮扶的有关事项,进一步简化优化公共服务工作程序,努力创造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在此基础上,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成立由区建委主任为组长、分管主任为副组长的工作服务组,下设监督支队支队长、监管科科长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工作服务队,负责全区建筑业企业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建委窗口服务的主动性、能动性及专业性作用,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他们不断完善机制,深化“保姆式”“零障碍”服务方式,将服务贯穿于项目审批、报建、竣工、验收各个环节;坚持党委日碰头、周例会、月总结工作机制,严格主任现场办公会、联络员等协调督办制度落实,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服务对象满意舒心。(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