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春分后气温不升反降 25日之后才能见蓝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侯静 2017-03-21 10:18:37

内容提要:3月20日,迎来“春分”节气,原本进入春分以后,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可是津城本周的气温与上周18至19℃的气温相比,果然“跳水”很多,天空多灰色,不是多云就是阴天,25日以后才能看见蓝天。

  天津北方网讯: 3月20日,迎来“春分”节气,原本进入春分以后,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可是津城本周的气温与上周18至19℃的气温相比,果然“跳水”很多,天空多灰色,不是多云就是阴天,25日以后才能看见蓝天。

  “春分当日津城陆地东北风达到4级左右,能见度10公里以上,因为天空云量较多,大家都觉得天空不够晴朗,事实上,周一下午大部地区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但是这轮冷空气退场之后,周二夜间到周三,津城能见度可能再次转差。24日至25日还有一次降雨过程,之后北风4至5级,天空恢复晴朗,能见度也会很好。”气象专家表示。

  3月20日16时气象台发布预报显示,3月21日,津城多云转晴,东北风3至4级转微风,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5℃,周三开始又转阴了,东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13℃。周末,降雨之后,北风刮过,才能看见蓝天。(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