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3-21 19:22:00

内容提要:3月21日上午,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和职责任务,加快推进落实创文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3月21日上午,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和职责任务,加快推进落实创文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尚斌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钟书明、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主持会议。

  尚斌义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是对打赢创文攻坚战进行再推动。3月3日区委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誓师大会,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两次召开高规格、大范围的推动会,这充分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高度重视。

  尚斌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创文工作是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东丽百姓的热切企盼和建设美丽东丽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针对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狠抓公益广告宣传、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强化城市建设和管理等重点任务;按照“战区+战线”的创文工作体制,分兵把守,逐项落实;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重点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以昂扬的斗志和“不误一日,不避一事”精神,进入战斗状态,做好各项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以责任倒逼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对创建工作不积极、不主动、不作为的要进行严格问责。

  尚斌义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勠力同心、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建设美丽东丽、美丽天津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白凤祥就全面打赢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进行具体部署,针对时间节点、考评任务、责任分工提出明确要求。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得就赴全国文明城市湖北省武汉市学习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结了武汉市创文的做法与经验,对照分析了东丽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东丽区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了建议。

  区领导刘克强、王海山、郝树民、王玉凤、武广华、龚振波、李旭、张庆岩、李光华、李洪艳、田先钰、刘茂江、张作明、郑立、赵志辉。全区各街道、经济功能区、相关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及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