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对重点区域周边道路进行优化治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丹 黄维正 编辑:袁野 2017-03-22 08:31:57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组织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完善重点区域道路交通优化措施,使大桥道、八纬北路、大直沽八号路形成了单向相互循环车流,确保了周边居民出行及来往车辆的顺畅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组织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完善重点区域道路交通优化措施,使大桥道、八纬北路、大直沽八号路形成了单向相互循环车流,确保了周边居民出行及来往车辆的顺畅通行。

  “本来马路就窄,还有学校、公证处、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路旁再停几辆车,谁都过不去。以前每天早上都得提前半小时出门,要不就得迟到。”家住文华里小区的张先生虽然单位离得不太远,但是为了错开高峰期,“早出晚归”成了常态,“现在单行以后,虽然车还是多,但是通行顺畅多了。”

  河东区在巩固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的专项治理成果的同时,针对多年来大直沽八号路河东区公证处前来往车辆拥堵的问题,将大桥道的八纬北路至津塘路路段调整为由南向北单行,将大直沽八号路的八纬北路至津塘路,路段调整为由南向北单行,将八纬北路的东兴路至大直沽中路路段调整为由东向西单行,优化八纬北路交通状况,确保了大直沽八号路的交通畅通,进一步提高了津塘路的通行效率,缓解了多年来该地区早晚高峰期的车辆拥堵问题。(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