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青光镇维修6条乡村路 解决百姓出行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3-23 07:32:25

内容提要:近日,困扰了北辰区青光镇沿河三村村民多年的路面坑洼,出行拥堵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青光镇对龙凤道、青中东路、刘码头一号路、刘码头二号路、刘码头三号路、117公路等多条乡村公路进行了维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困扰了北辰区青光镇沿河三村村民多年的路面坑洼,出行拥堵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在全区开展的"问需、问政、问计"大讨论活动中,北辰区青光镇收到一些要求解决各村出入道路拥堵的意见。青光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协调区、镇、村相关部门查看现场,办理手续、组织施工,筹集资金对龙凤道、青中东路、刘码头一号路、刘码头二号路、刘码头三号路、117公路等多条乡村公路进行了维修,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117公路是一条连接沿河三村的主要道路。这条长约2.5公里的狭窄道路,是附近刘码头、李房子、铁锅店三个村近万人出行的必经路之一,承担着很大的出行压力。因为道路狭窄、机非混行、乱停乱放等问题,造成车辆行驶缓慢,加上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严重影响百姓出行,彻底维修成了周边群众最迫切的期盼。铁锅店村村民孙长青说:“以前这路就是刮风一身土,下雨一身泥,下了大雨这里跟摆船的似的。前几天,政府来问需于民,我们都建议尽快修这条路,可没想到这么快就动工了!”

  面对百姓诉求,青光镇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拓宽修缮这条连接各村的交通要道。工程项目经理介绍说:“这条路东西长2.5公里,整条道路路面需要进行清除翻新、雨污水收集处理等工程,但为确保周边百姓出行,我们将按照青光镇的要求确保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五一前竣工通车。”

  据了解,青光镇近期拓宽整修了龙凤道、青中东路、刘码头一号路、刘码头二号路、刘码头三号路、117公路等多条乡村公路,待路面修整结束后,还将进一步完善道路两侧的绿化美化、路灯安装等配套工程。(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