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加速实施20项民心工程 59个子项惠及百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3-23 07:45:48

内容提要:河西区2017年20项民心工程件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全区从满足群众基本需求、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发展社会公共事业等方面,以59个子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力求在实施民心工程的过程中,做到将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将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第一选择,将群众对民生工作的评价作为第一标准,使每一项民心工程都能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和群众满意的工程,让民心工程真正深入民心。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本市也是河西区今年的重点民心工程,微山路东侧龙瀚园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二期工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精细施工,处处体现了河西区以为民服务,一切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工作宗旨。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散襄军一行来到这里调研,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及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工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陪同调研。

  不只是龙瀚园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河西区2017年20项民心工程件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全区从满足群众基本需求、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发展社会公共事业等方面,以59个子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力求在实施民心工程的过程中,做到将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将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第一选择,将群众对民生工作的评价作为第一标准,使每一项民心工程都能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和群众满意的工程,让民心工程真正深入民心。

  河西区注重满足群众基本需求,从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千方百计增加就业、精准救助困难群众、深化残疾人同步小康工程、加强养老为老服务、关爱妇女儿童7项内容入手,今年将完成推进海地路、新会道、小海地小二楼等棚户区改造,实施尖山路两侧曙光里等26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新增4万人就业,新建2个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等。满足基本需求同时,河西区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将从提升城区载体功能、提升社区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城区文明程度、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开展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百日会战5个方面,完成改造老旧供热管网10公里,维修改造31片老旧小区排水设施,提升改造绿化面积25.4万平方米,创建13个市级美丽社区,完善15分钟服务圈等。河西区还将继续加快教育资源建设、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开展迎全运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完成第四中学迁址扩建工程、早教中心改扩建工程,推广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增设24小时微图书馆等,让居民享受优质的公共服务。(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