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3-24 08:08:05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会,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出成绩、上水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广才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会,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出成绩、上水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广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要紧紧围绕区委总体工作安排,瞄准既定目标,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努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制定好本部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计划,抓好工作部署、推动、检查和考核,讲好静海故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努力营造静海加快发展的正面舆论强势,确保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得到全面、高水平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勇于搞突破,善于出经验、出成绩、出特色、出品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善于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提升水平。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严格把关定向,知行合一,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要围绕“打造卫星城,全面建小康”这一中心任务,紧贴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营造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各乡镇要广泛利用多种宣传平台,构建交流机制,营造比干劲、争一流的氛围。各区直部门要充分挖掘选树本系统生动鲜活的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要积极主动落实好静海创建文明城区和迎接全运会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做文明有礼静海人,提高静海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展示美丽静海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注重抓建设,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水平。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在完善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提升,用长效机制促进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要从完善载体、提升功能、发挥效益入手,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各级宣传文化阵地,通过阵地建设,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影响。要把讲政治、重品行、有本事、作风好,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建设的标准,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教育党员干部培养优良个人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约束自己,用良好品行引领公众价值取向;要积极适应意识形态领域新情况新特点以及新媒体发展趋势,在各级党委(党组)领导下,高度关注舆情信息,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争取媒体及媒体朋友的支持,着力提高自身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努力为静海发展大局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上,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2017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