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正富 张小军 编辑:郑津 2017-03-26 06:36:22

内容提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月25日在悉尼下榻饭店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

当地时间3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悉尼下榻饭店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 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月25日在悉尼下榻饭店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

  李克强表示,中澳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富,民间友好日益加深,这些都离不开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的支持。我此次访澳期间,两国就扩大服务和投资领域的双向开放达成新的共识。我们鼓励中国企业同新南威尔士州加强合作,拓展能源资源、农牧业、金融、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提升经贸、投资、文化、教育、旅游等交流。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也会越开越大。希望新州为来这里投资、经商的中国企业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相信中澳合作能在新州开出更美的花,结出更甜的果。

  贝雷吉克利安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澳中关系的发展和新州对华交流合作的深化提供了新机遇。新州珍视澳中友谊,愿抓住两国自贸协定推进的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对华金融、医疗保健、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新州投资。

   原标题: 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