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3-27 07:20:58

内容提要:3月26日,2017年春季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举行。170多家企业分为服务外包协会、校友推荐企业、校企人俱乐部、HRM俱乐部、天软创业学院、软件行业协会等6个专区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共有3000余名来自天津各大院校的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管理学等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

  天津北方网讯:3月26日,2017年春季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举行。170多家企业分为服务外包协会、校友推荐企业、校企人俱乐部、HRM俱乐部、天软创业学院、软件行业协会等6个专区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共有3000余名来自天津各大院校的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管理学等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更加注重精准对接,招聘专区的设置体现了行业和区域特色,对人才的技能要求更加清晰,提高了选人应聘的效率;现场推出的电子企业名册、毕业生简历册,使线下招聘与线上招聘相结合,促进双向沟通更加便捷顺畅;邀请人才服务中心为广大学生办理存档落户手续,提供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这是学院“招聘服务月”里开展的第三次精准式招聘,4月份还将再举办一次招聘会。“招聘服务月”不但丰富了人才供给模式,更突出体现了学院在软件工程领域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方面的专业能力。预计“招聘服务月”结束后,累计可提供600家企业近4000个岗位的就业服务。(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