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创业者度过“青春期”(夜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李彤 2017-03-27 06:53:27

  “城归”创业,有成长的烦恼。怎么让创业者度过成长的“青春期”,实际考验的是政府部门的服务是否到位。

  纵观“城归”遇到的问题,有的在主观,比如或多或少存在的“熟人社会”等心态,有的则是客观条件所限,比如家乡底子薄、产业弱。但不论主观客观,都能从政府服务上找到解决口、突破点。多点上门服务的热情,创业者就不会惮于踏进银行大门。多点宣传介绍的主动,创业者就不会对优惠措施“两眼一抹黑”。多点“亲”和“清”,落后地区也能成为创业热土。

  强服务同时还要搭平台。创业者本身也是创业的巨大资源。政府帮扶的同时,也可调动他们互帮互助的积极性。让创业带动创业,增加创业的溢出效应,长此以往,“城归”的创业之路必能越走越宽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