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文创产业又添新 打造泛娱乐孵化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李文博 编辑:侯静 2017-03-27 09:43:46

内容提要:近日,可为文创空间在中心商务区腾讯众创空间成立并举行进驻仪式,可为文创空间将着重吸引京津冀高端文化娱乐产业聚集,推动区域文创格局的优化。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可为文创空间在中心商务区腾讯众创空间成立并举行进驻仪式,可为文创空间将着重吸引京津冀高端文化娱乐产业聚集,推动区域文创格局的优化。

  牛人明星投资人

  据悉,可为文创空间是由可为互娱联合腾讯众创空间重磅打造的泛娱乐孵化基地。这一文创空间是可为互娱在京津冀的重要战略布局,也将成为该公司打造“大娱乐”生态格局的重要基地。“可为文创空间将为天津带来最前沿的泛娱乐血液。”可为互娱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可为互娱已经在中心商务区注册成立四家泛娱乐公司,包括动画、游戏公司等。据了解,可为互娱是一家以IP运营为核心,将影视、动画、游戏跨界融合提升IP价值,并进行内容制作和宣发的互联网型娱乐公司。旗下拥有可为影业、可为动画、可为游戏三家控股子公司及四家参股公司,分布在泛娱乐领域。成立不足一年估值达到10亿元,是国内文娱产业迅速崛起的一股新锐力量。

  作为一家备受关注的文娱企业,可为互娱的股东和投资人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微光创投的创立者吴宵光、燧石资本的创立者刘朝阳,以及自然人股东邹小旻,都是前腾讯系创始高管。此外,这张名单上还有白百何、银汉游戏等。

  会集一流动漫人才

  近日,可为互娱以《思美人》“影动游”联动率先将“大娱乐”战略落地后,又布局网络综艺领域,携手能量传播、腾讯娱乐共同打造原创语言竞技类网络综艺节目《演说家》,使“大娱乐”生态圈不断扩大。

  作为可为文创空间首支进驻团队,可为动画实力十分强大,会集了国内众多一流的动漫人才。由白百何监制的首部讲述屈原成长故事的系列院线动画电影《思美人》,就将由这支团队在可为文创空间内制作完成。目前可为动画进驻文创空间的团队人数已达到60人,随着团队的不断壮大,预计年内将有150名动画人才会聚在此。(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