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小胜北京北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3-27 11:32:43

  天津北方网讯:

  

  渤海早报讯(记者李屾)连续两轮征战客场的权健队回到天津已经有两周多的时间,由于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也处在休战期,为保持球队竞技状态并检验球队回津后的训练成果,上周五权健队与来自中甲的北京北控队在升级改造后的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权健队以2比1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权健队首发门将张鹭,后防线由张诚,刘奕鸣,权敬原和糜昊伦组成,赵旭日、王杰以及张修维坐镇中路,郑达伦和格乌瓦尼奥分居两翼,压哨引进的摩拉斯在主力中锋的位置。

  比赛开始,张修维就以一脚射门威胁北控队的球门。第20分钟,北控队卜鑫将球传入禁区,阎相闯不停球射门被张鹭扑出底线。第21分钟,郑达伦在边路将球传入禁区,中路跟进的格乌瓦尼奥晃过北控门将董雷的防守门前捅射破门,为权健队取得领先。第40分钟,摩拉斯从后卫身后杀出得到皮球,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48分钟,摩拉斯在禁区内接到张修维的穿透传球直接攻门,被董雷扑出。第54分钟,摩拉斯接格乌的传球倒地扫射,再次被董雷没收。第63分钟,孙可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摩拉斯跳起头球破网,为权健队再入一球。第86分钟,北控队在禁区弧顶附近突施冷箭,攻破杨君把守的球门,为北控队扳回一分。最终,权健队以2比1获胜。

  赛后,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对比赛表示满意。他说:“目前有两名队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没在球队,但是整个球队对训练要求完成得非常好。之前不断强调,热身赛只是一堂训练课,因此并没有对球队做出比分上的要求。今天每个能够参加比赛的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也没有球员在高强度的对抗中出现伤病,因此非常满意热身赛的效果。

  斩获加盟权健队以来首粒比赛进球的摩拉斯则在赛后表示,他不是身材高大的中锋,但是足球和身高没有关系,最主要的是球员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给球队带来胜利,“足球是用成绩说话的,我也希望通过我的表现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利”。他也表达出强烈的出战欲望:“对我来讲,球队不存在巴西球员、中国球员、比利时球员、韩国球员,只有100%准备好参加比赛的、有竞争力的球员可以为球队取得胜利,争取更好的成绩,我肯定已经100%准备好了。”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