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变电所路现"怪现象" 十余辆大型僵尸车占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3-27 14:16:38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陈曦

  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河东区紫乐名轩小区东门前的变电所路上,停放着十几辆废弃的大客车、大型平板拖车,这些僵尸车占据了路面上的两个车道,使得原本因地铁施工而封闭半幅路面的变电所路仅剩下不到两个车道宽,导致早晚高峰交通混乱,拥堵严重,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昨天10:30,记者来到变电所路时看到,路面一侧停着的废弃大客车和锈迹斑斑的大型平板拖车显得十分扎眼,其中一辆破损不堪的平板拖车长达十米左右。而在紫乐名轩东门一侧的200多米的变电所路上,共停放着13辆僵尸车,这些车停放的位置还很“任性”,大多竟停在了与距路边一个车道的地方,因此一下子占去了本可通行的两条车道。而变电所路的另一侧因地铁施工,被围挡封闭住大约两条车道,再加上僵尸车乱停放,紫乐名轩门前的这段变电所路只剩下不到两条车道可以通行。尽管不是上下班高峰,但堵车现象已是十分严重。

  紫乐名轩的居民刘先生说,这十几辆大型僵尸车,是大约一个多月前突然出现在变电所路上的,而究竟是谁把这些大型废弃车一齐停放在这里的,居民们也不清楚。而这些乱停放的僵尸车使得原本就狭窄的变电所路更加雪上加霜,往来车辆都只能从不到两个车道宽的马路上挤来挤去,特别是早晚高峰,居民们开车出行都非常困难。刘先生等居民们呼吁有关部门能关注此事,尽快清理这些僵尸车,还一条居民们可通行的路。

  问津编辑杨紫怡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