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户跑水两栋楼停水 高层居民排队打水(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张瑜 2017-03-27 14:43:42

内容提要:昨天18时,南开区太极园B座24层一住户家中卫生间的自来水主管道突然跑水。该户居民楼上的住户家中无人,无法关闭管道截门,物业人员关闭了高层供水水泵,A座和B座两栋楼16至25层停水。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8时,南开区太极园B座24层一住户家中卫生间的自来水主管道突然跑水。该户居民楼上的住户家中无人,无法关闭管道截门,物业人员关闭了高层供水水泵,A座和B座两栋楼16至25层停水。

  昨晚,记者来到太极园小区B座时,跑水已经停止。据居民讲,当时跑水量较大,楼道里都是水,物业人员立即将B座的一部电梯暂停。由于高层属于二次供水,且该住户家的管道截门无法制止跑水,只得找楼上住户关闭管道截门。但此时楼上住户家中无人,物业负责人立即暂停了二次供水的水泵,两栋楼的高层住户停水。随后,物业人员在两栋楼的一楼张贴了停水通知,提醒16至25层的住户关闭电热水器和厨宝的电源,并将于今天上午恢复供水。记者采访时注意到,在A座一楼的门卫室对面,有可供居民打水的打水处,许多居民在此排队打水,感到非常不便,期望尽快恢复供水。(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