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选各党阵容本周将初现轮廓 民主党初选最吸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7-03-27 15:42:11

  视频:韩国总统大选定于5月9日举行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右翼两党本周将提名总统候选人,左翼两大党将于下周提名,但据本周选情,各党参选阵容将初现轮廓。

  

资料图片:3月26日,在首尔,执政的自由韩国党举行初选电视辩论,右一为党内选情一马当先的洪准杓。(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韩国第一大在野党的共同民主党将于27日公布西南站党内初选结果。韩国西南地区一直是左翼总统的龙兴之地,票仓战况被视为初选风向标和最大分水岭。

  如果在全国呼声最高的总统人选、前党首文在寅此站获得过半数支持,其大选之路将亮起绿灯。如果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城南市长李在明力阻其得票过半或票数紧随其后,民主党初选将陷入难分难解的混战。

  据悉,该党各站初选结果4月3日出炉,届时如有人得票过半将获得大选提名,否则提名将推迟到进行决选投票的8日。

  

图片来源:韩联社

  在国民之党刚结束的党内初选西南站中,前党首安哲秀得票率高达64.6%,鹿死谁手已无悬念,该党于下月4日敲定总统候选人。

  执政的自由韩国党在本月31日的全国代表大会推选总统候选人,目前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在民调中独占鳌头。

  此外,右翼在野党“正党”将于28日提名总统候选人,在四大议会党团中率先拜将誓师。目前,该党籍议员刘承旼和京畿道知事南景弼上演龙争虎斗,目前初选形势对刘承旼有利,翻盘不易。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