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音乐培训基地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首蕊 编辑:赵首蕊 2017-03-27 19:22:56

内容提要:3月25日,大韶之声音乐中心开业仪式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音乐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开区长江道C92创意集聚区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3月25日,大韶之声音乐中心开业仪式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音乐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开区长江道C92创意集聚区举行。

大韶之声音乐中心开业仪式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音乐培训基地揭牌仪举行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意东、天津C92创意集聚区总经理王文涛、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胡长义、福州商会副会长郑东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马莲、天津允能投资集团总经理滕健、南开大学MPA校友会会长柳铮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揭牌

  仪式上,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詹先华首先对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音乐培训中心的成立表达了美好祝愿:音乐是声音的一种升华,是一种听觉艺术,它能影响人们的思维、身体和情感。美的音乐能提高人们的生理心理健康水平,提高认知能力、社交能力,希望更多小朋友大朋友都能来感受音乐的魅力。

现场学院表演

  据了解,天津大韶之声音乐中心致力于提供高水平的音乐教育,聘请多位国内知名音乐学院老师。目前,已在架子鼓、吉他、小提琴、尤克里里、非洲鼓、声乐等领域开展教学研究。

  活动现场,大韶之声音乐中心负责人程莞亭介绍了大韶之声自己编写的音乐教材,以及大韶之声音乐品牌的短期发展规划。她表示,大韶之声作为初创音乐品牌,将积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体系,为学员提供更专业的指导。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