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路积水哪来的?自来水管刨裂铺路后进场维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信华 编辑:曲璐琳 2017-03-28 10:33:41

内容提要:市民张先生拨打民生热线投诉称,自上周六开始,黄山路上积水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张先生拨打民生热线投诉称,自上周六开始,黄山路上积水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

  “原本以为是和上周的降雨有关,但是到现在水都没下去,反而越来越多。就连人行道上都是水,走过去鞋都湿了。”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原本坑洼不平,不久前路面刚修过,他担心马路被水泡久了,万一又有大车经过会将路面再次压坏。张先生希望民生热线能帮忙联系相关部门尽快处理,使市民可以正常通行。

   记者采访:

  昨天上午,记者在黄山路上看到,积水带约200余米长。记者从大沽南路一侧沿着积水走了100多米发现,黄山路一侧是工地,有围墙阻拦,但是有清水从围墙底部不断流出,不仅路面上有积水,连人行道上也一样,行人通行都成了难事。每当有车辆经过时,路面都会溅起阵阵浪花。而有些积水下面有坑,汽车压到坑里溅起的浪花能有1米高。黄山路原本就不宽,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人根本无法躲避。一位骑自行车经过的路人被经过的汽车溅起一身水,“太过分了,就不能慢点开吗。”路人气愤地告诉记者,“已经三天了,积水还是这么严重。”由于不知道水有多深,有些从大沽南路向黄山路行驶的司机见到积水后不敢贸然前行,而是掉头行驶,造成黄山路上拥堵。

   部门回复:

  记者联系了河西排管处得知,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黄山路上的污水设施和雨水设施都没有问题。记者又联系了河西区政府热线,工作人员回复称,据了解是由于黄山路旁的施工单位将自来水管管道刨裂,造成水流向黄山路。目前,自来水公司已经将截门关闭,但是由于工地里淤泥严重,所以他们正在沟通施工单位先为其铺出一条路,方便维修人员和车辆进入现场维修。(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