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03-28 17:58:44

内容提要:阳春三月,山花盛开。为了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于3月28日正式成立,来自蓟州区的百余家企业和有关部门与会参加。据悉,蓟州分会将利用蓟州地处京津冀三地接壤的区位优势,为京津冀经济协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大会选举历海青为首届会长,赵立山为执行会长,李奕昕为秘书长,薛胜利为监事长,白敬伟为副秘书长,温景友等为常务副会长。

  天津北方网讯:阳春三月,山花盛开。为了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于3月28日正式成立,来自蓟州区的百余家企业和有关部门与会参加。据悉,蓟州分会将利用蓟州地处京津冀三地接壤的区位优势,为京津冀经济协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大会选举历海青为首届会长,赵立山为执行会长,李奕昕为秘书长,薛胜利为监事长,白敬伟为副秘书长,温景友等为常务副会长。

  天津市蓟州区(原蓟县)地处京、津、唐、承四市之腹心。是天津市唯一的半山城区,也是天津市的“后花园”,被列为全国生态示范县和全国首家绿色食品示范区。从1991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1993年被评为中国明星市县。此外,蓟州区还曾被国家有关部门确定为全国粮食生产大县、全国首家绿色食品示范区、全国能源建设先进县、全国绿化百佳县和经济林建设先进县、全国生态示范县和全国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县,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

  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会长厉海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商会是介于政府和企业之间的重要社会组织,是沟通和团结市场主体互利共赢、抱团发展的桥梁纽带。承蒙河北商会的信任和重托,蓟州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经过商会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得以成功组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蓟州身靠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连接河北省大片腹地,是城市休闲的后花园,是绿色发展生态地。今后必定是“创业在蓟州,年年大发展”。

  厉海青介绍,协会的工作将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展开:倾听乡音,沟通亲情,使商会成为一个充满关爱的温馨家园;努力壮大会员团队;制定制度,规范运作;服务会员,维护权益,提高商会运作的质量;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做强会员企业。

  最后,厉海青向记者透露,协会将通过天津河北商会等单位组织,对河北省的11个地级市进行考察学习,通过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河北商会等社会团体宣传天津市蓟州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争取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落户蓟州区共同发展。(北方网编辑张麒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