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11家企业纳入全市融资租赁专项资金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袁鸿飞 编辑:唐淑倩 2017-03-29 08:46:18

内容提要:日前,坐落在宝坻经济开发区的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想新引进一套3000多万元的新设备来满足新产品的生产需要,就在企业担忧引进新设备融资成本和时间成本高的两难境地时,区工信委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融资租赁对接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仅减少了企业在研发、技术投入上的鼓励,更是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坐落在宝坻经济开发区的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想新引进一套3000多万元的新设备来满足新产品的生产需要,就在企业担忧引进新设备融资成本和时间成本高的两难境地时,区工信委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融资租赁对接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仅减少了企业在研发、技术投入上的鼓励,更是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今年以来,宝坻区再次打出壮大创新主体政策组合拳,融资租赁、专利申报保护、扶持重点实验室设立等贴合企业发展实际,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正一项项落到实处。落实过程中,一企一策、定制化帮扶的特点更加突出,针对性更强,扶持效果更好,有力加快了企业科技创新步伐,培育起发展新动能。截至目前,宝坻区纳入天津市第二批融资租赁专项资金项目的企业共有11家,融资租赁总金额达到4.4亿元,为提高企业设备更新效率、加快装备改造升级的步伐提供强大助力。

  除了引导企业以融资租赁的方式,拉动企业设备投资,带动产业升级,以及科技创新、专利技术专项资金扶持以外,今年,宝坻区将筛选一批成长性强的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和定制化帮扶,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规模。各相关部门和园区、街镇协调联动,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支持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开发杀手锏产品。(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