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航全球招聘外籍空乘 计划2-3年内招聘100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侯静 2017-03-29 09:43:28

内容提要:天津航空正式启动全球乘务员招聘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外籍乘务员,满足天航国际化转型需要。首站于本月29日-30日在英国伦敦启动实施,这些洋面孔将于下半年在天津航空的国际航班上出现,服务旅客。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航空正式启动全球乘务员招聘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外籍乘务员,满足天航国际化转型需要。首站于本月29日-30日在英国伦敦启动实施,这些洋面孔将于下半年在天津航空的国际航班上出现,服务旅客。

  据悉,天航总部坐落于天津,目前机队规模90余架,逐步建立起包含中国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8大枢纽的密集航线网络,累计开通航线250余条,其中国际航线30余条,连接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外籍旅客呈快速增长的趋势。

  为满足国际旅客出行服务需要,天津航空宣布启动全球化乘务员招聘计划,首次在海外招聘外籍客舱乘务员。“计划2-3年内招聘100名外籍乘务员。”天津航空负责人表示,除伦敦外,后续还将在日本、新西兰、加拿大等开展专场招聘。

  据了解,凡年龄在18-25岁,男性身高在173厘米-185厘米之间,女性身高在160厘米-175厘米之间,具有与中国大学专科以上同等的国际认可正规学历的应聘者均可报名。“今年,天航还有计划继续增开国际航线,外籍乘务员也将能更好地为国际航线旅客服务。”天航负责人表示,此外,天津航空还将在国内招聘优秀空乘,服务国内航线。(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