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美颜”打造园林景观 行道树栽种近尾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编辑:曲璐琳 2017-03-29 15:55:00

内容提要: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重点配套项目的全运村里,已经是桃花吐艳,绿芽新添,满园春色初显。昨日获悉,全运村里正在加紧打造园林景观,按照工程进度,5月中旬将总体完工。

  目前,全运村项目已基本完工,小区及周边道路绿化工作全面展开。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重点配套项目的全运村里,已经是桃花吐艳,绿芽新添,满园春色初显。昨日获悉,全运村里正在加紧打造园林景观,按照工程进度,5月中旬将总体完工。

  全运会开幕后,天津全运村将有大量全国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入住。为了给八方来客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各类建筑和配套设施上,都体现了高质量和人性化。其中的园林景观也是精心设计,高标准施工,为全运村整体环境锦上添花。目前,全运村行道树景观,苗木栽种等工程已接近尾声,工人们正在精心修剪,园林景观初具规模。

  据了解,全运村内绿化景观面积26万平方米,参照法式皇家园林和传统欧式庭院的空间格局,整体布局突出对称性和轴线性,种植40多种、上万株乔灌木,达到景观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效果。在加强观赏性的同时,全运村绿化建设还突出了园林景观的实用性,把全民健身的理念融入到园林建设之中,增加了一些功能性分区,包括儿童游乐场所、成人健身场所。还有一条慢跑跑道,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户外运动的需求。(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