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举办庆“三 ·八”妇女节趣味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金生 王树云 编辑:吕斌 2017-03-29 16:31:36

内容提要: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西青医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西青医院女职工文化生活情趣,活跃医院文化氛围,院工会、妇联精心组织医院女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趣味比赛活动。王世鑫院长出席并讲话,张秀俊副书记、齐连秀副院长、王立群副院长参加了庆祝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西青医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西青医院女职工文化生活情趣,活跃医院文化氛围,院工会、妇联精心组织医院女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趣味比赛活动。王世鑫院长出席并讲话,张秀俊副书记、齐连秀副院长、王立群副院长参加了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在院领导愉快地致辞祝贺“女神”们节日快乐之后,活动在一片快乐氛围里开始。在包括赶托乒乓球跑、摸石头过河、双腿夹球、阳光伙伴、众人一心、拔河比赛6个项目的活动中,现场每位参赛女职工选手都精神抖擞、精力专注、开心并认真地参加项目。尤其在争夺第一和第二名拔河比赛中,护理部代表队与手术室代表队进行较量,大家呐喊声、加油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最后手术室代表队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大获全胜。经过有趣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及个人在收获各个奖项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的心情。

  西青医院每年组织三八节女职工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工会、妇联对本院女职工的关爱,更彰显了西青医院的文化的精髓,使医院上下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西青医院女职工人数众多,她们也必然会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爱院如家并积极推动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北方网编辑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