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召开一季度扩大会议 坚决整治隐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贾云娇 编辑:侯静 2017-03-30 08:37:00

内容提要:昨天,本市召开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本市召开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播放了安全生产隐患暗查暗访专题片。何树山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重点隐患治理取得阶段性进展,各方面基础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但是,一些企业、单位仍存在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改治理不彻底、违法违规行为屡禁不绝等现象,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坚决彻底整改治理。

  何树山强调,二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要求,进一步狠抓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着力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依法依规加大执法问责力度,认真做好清明节、“五一小长假”期间消防、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保障,持续加强重大危险源监管,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顺利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