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爹把孩子接丢了:幸亏有民警 请带好您孩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宫伟 编辑:曲璐琳 2017-03-30 09:55:00

内容提要:粗心爸爸去幼儿园接孩子却与孩子走散,幸亏有热心市民发现孩子后向民警求助。民警经过走访查找,终于将孩子送到了家长身边。

  天津北方网讯:粗心爸爸去幼儿园接孩子却与孩子走散,幸亏有热心市民发现孩子后向民警求助。民警经过走访查找,终于将孩子送到了家长身边。

  昨天中午,公安津南分局双港派出所民警结束上午工作回派出所途中,驾驶警车路过津南区某商业街时被一名路人拦下称,他在路边看到一名儿童独自一人徘徊,看上去像是走失了。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并向孩子询问了相关信息,孩子今年只有4岁,无法提供父母的联系方式,只知道是爸爸中午去幼儿园接她。放学途中和爸爸走散了,并称妈妈在津南开发区的某单位工作,但具体是哪个单位,孩子也无法说清。

  面对此情形,民警们将孩子抱上了警车,对开发区附近的所有单位逐个走访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走访至某某单位时,终于找到了孩子的妈妈。经了解,原来孩子妈妈还不知道自己孩子走丢了,打电话给孩子爸爸,这位粗心大意的爸爸因怕孩子妈妈担心,没有将孩子丢了的事情告诉孩子妈妈,而是自己焦急地到处寻找孩子,得知孩子已被民警送到孩子妈妈身边,才算松了口气。看到孩子平安无事,两位家长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小心照看孩子,可不敢再疏忽,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