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捡到三枚金戒指 保洁员找了失主两个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高立红 编辑:侯静 2017-03-30 10:10:48

内容提要:三枚金戒指丢失了两个多月才发现,没想到却找到了。昨天,失主信素平女士的丈夫告诉本报记者,当初发现戒指丢失,他就劝爱人别找了,“这么长时间了肯定找不到了,没想到居然给找着了。不是我们运气好,是捡到戒指的保洁员张凤玲人太好了。”

  天津北方网讯:三枚金戒指丢失了两个多月才发现,没想到却找到了。昨天,失主信素平女士的丈夫告诉本报记者,当初发现戒指丢失,他就劝爱人别找了,“这么长时间了肯定找不到了,没想到居然给找着了。不是我们运气好,是捡到戒指的保洁员张凤玲人太好了。”

  戒指丢失俩月后找到

  56岁的信素平家住泉金佳苑57号楼。丢失的三枚戒指两枚黄金的、一枚白金的,价值约2万元,平时她舍不得戴,都是亲友有喜事需要出席时才戴。

  此前一次出席婚礼回来后,信素平把戒指摘下来,三枚戒指包在一起放在床被下面。之后,有一天天气晴好,她把床被拿到楼外晾晒,但却把戒指的事忘了。前不久,亲戚中有位晚辈要结婚,她想戴戒指时,才发现戒指不见了。仔细回忆,才想起两个月前曾经晒过被子,可能是在晾晒床被时把戒指弄丢了。

  这三枚戒指中,最大的黄金戒指是信素平的母亲去世前留给她的,有着特殊的意义。信素平为此着急上火,满屋子翻找,丈夫一再劝她:“别找了,丢那么长时间,哪里找去。”

  信素平还是不甘心,拉家常时,就把这件事与一位邻居说了。几天后,邻居在楼下与他人闲聊时提起这件事。正好一位小区保洁员大姐在这里做卫生,听到后立即问:“是谁丢了戒指?”当晚,信素平接到这位保洁员电话,对方称捡到了戒指,几经对话,“细节”全对上了,对方说:“总算是找到失主了。”

  保洁员捡到戒指不断寻失主

  原来,两个月前的一天早上,小区物业保洁员张凤玲打扫卫生时,在57号楼门前栏杆下捡到一包东西,打开看是三枚戒指。之后,她守在楼门口,出来进去的居民都问了个遍,也没有人丢东西。

  她又到小区的超市,期盼人流量大的超市能够让她找到一点线索,但还是没结果。于是,她又来到社区居委会,希望帮助寻找失主。由于信素平此前一直没发现丢东西,也没有寻找,所以这事儿一直没个结果。

  前两天,张凤玲做卫生时,偶尔听到小区居民聊天谈及此事,这才发生了前面的一幕。找回戒指后,信素平自己都难以置信。

  据张凤玲所在公司的负责人介绍,40多岁的张凤玲家境一般,孩子还在上学,张凤玲为人朴实,做事踏实,一直是同事眼中的好人。(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