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逛街钱花光 打110要民警派警车送她回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杨华 编辑:包天墅 2017-03-30 11:07:23

内容提要:3月24日,重庆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遇到一位姑娘,吃饭买花后没钱打车回家,竟然打110要民警派警车送她回家。

姑娘把身上最后一点钱拿来买花

  3月24日,重庆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遇到一位姑娘,吃饭买花后没钱打车回家,竟然打110要民警派警车送她回家。

  当天下午5时许,歇台子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报警,她在小时代小区附近迷路,需要警方帮助。看到民警赶到现场,年轻女子高兴迎上前,主动介绍自己。她来自四川,前不久才到重庆打工,在一家化妆品店做销售,因为找不到住处,所以打110请民警帮她回家。

  女子住处不远,民警详细介绍了公交路线,并告诉她,即使不乘车,步行也就20分钟,打车也就是起步价。可是,女子并不满足,又称自己是路痴,看到路就头疼。最后,她干脆告诉民警,本来钱不多,又没节制花销,吃了午饭买一束鲜花,身上没钱了,希望民警用警车把她送回住处。

  民警哭笑不得,考虑到女孩的确孤身一人又找不到路,还是开车将她送到住处。当然,一路上对她随意拨打110造成警力浪费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原标题:姑娘身无分文想坐警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