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怀远到河东区调研并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征求意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川 编辑:曲璐琳 2017-04-08 07:47: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人大工作如何更好服务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天津实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深入河东区开展专题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肖怀远到河东区调研并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征求意见

  坚定发展信心决心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人大工作如何更好服务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天津实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深入河东区开展专题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福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负责同志参加。

  河东区三年棚户区改造量约27.7万平方米,占全市棚户区改造总量的19%,涉及1.2万户居民。肖怀远来到钢渣山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样板间和工程建设情况,对河东区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抓紧抓好保障房建设,让回迁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随后,调研人员来到天津电气院智能电气创新园,该园区由转制后的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运营,在河东区“电”特色产业链条中发挥着积极作用。肖怀远详细了解了科研院所转制运行和科技人才的培养储备情况,察看了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入驻智能电气众创空间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勉励大家把智能制造作为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突破口,激发科技人才主动性积极性,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在严复与北洋水师学堂纪念馆,肖怀远仔细察看布展陈设,希望河东区充分发掘历史文化资源,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产品和精神食粮。

  座谈会上,河东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基层街道等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完善城市总体规划、推动“双万双服”活动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意见建议。肖怀远仔细记录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准确把握天津发展的阶段特征和定位方向,紧紧抓住发展窗口期,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努力形成一个好的党代会报告,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肖怀远强调,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我市各级人大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依法履职、担当尽责,进一步发挥好保障和促进作用。(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