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美团订的咖啡是真是假 总部:未与外卖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高立红 编辑:曲璐琳 2017-04-08 09:31:04

内容提要:市民李先生通过美团APP订了某著名连锁品牌的咖啡,发现问题联系解决时被告知,该品牌咖啡店总部表示并未与任何外卖机构合作,那么美团上的该品牌咖啡是怎么回事呢?“莫非我买了假咖啡?”李先生说,他与美团联系时,美团只和他谈怎么解决此事,不谈咖啡的真假,这让他很疑惑。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李先生通过美团APP订了某著名连锁品牌的咖啡,发现问题联系解决时被告知,该品牌咖啡店总部表示并未与任何外卖机构合作,那么美团上的该品牌咖啡是怎么回事呢?“莫非我买了假咖啡?”李先生说,他与美团联系时,美团只和他谈怎么解决此事,不谈咖啡的真假,这让他很疑惑。

  昨天,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时称,4月6日,他在美团APP上搜索,看到某著名连锁品牌咖啡下面写着“全城就近门店出品配送”,于是就下了单,订了单价30元的咖啡。李先生称,他经常喝这个品牌的咖啡,这样一杯咖啡在门店的售价是27元。“虽然贵了几元钱,但还是出了状况。”

  李先生出具的订单显示,他在4月6日14:18提交的订单。“20多分钟后,咖啡就送上了门,我当时还感谢了送货师傅送货及时,没想到,送货师傅走后,发现咖啡洒了。”花30元买杯咖啡还洒了,李先生认为自己没有享受到品牌商品应有的服务,于是搜索到该咖啡的联系方式投诉,对方却表示,他们与美团没有合作关系。“既然双方没合作,那么美团上的这款咖啡是门店配送的吗?”李先生很疑惑。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李先生所述品牌咖啡的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没有和任何第三方外卖服务平台展开业务合作。李先生接到的咖啡所产生的问题与该品牌无关。

  记者又联系美团客服,工作人员称,已经接到李先生的投诉,此事正在解决中。至于李先生所述在美团上外卖的某品牌咖啡的真假问题,这位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并称将由美团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给出回复。截至记者截稿时,并未收到美团方的回复。(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