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想买空调 四月出手最划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陈曦 编辑:侯静 2017-04-09 13:40:12

内容提要:清明过后,虽然天气还没热起来,但是打算买空调的人可该出手了。本市一大型电器卖场的空调事业部经理张倩提醒,根据往年经验,四月正是空调价低的时候,不仅安装不用排队等候,还会有很多增值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过后,虽然天气还没热起来,但是打算买空调的人可该出手了。本市一大型电器卖场的空调事业部经理张倩提醒,根据往年经验,四月正是空调价低的时候,不仅安装不用排队等候,还会有很多增值服务。

  货源充足可货比三家

  清明以后天气会越来越热,空调市场需求变大,价格自然水涨船高。此时购买空调,对以“冷冻年”进行核算的空调厂商来说,刚好处于“年中”,正是冲量、抢占市场的好时机,优惠力度相当大。不仅购买空调价格实惠,这个时候找促销员拿到赠品的可能性更大。盛夏旺季,促销员手忙脚乱,往往没时间给赠品。此时产品货源相对充足,可一到夏季,很多热门产品难免断货,型号一旦不全,买到可心的空调就不那么容易了。

  安装享更多增值服务

  与其他电器相比,空调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一到旺季,货源紧缺、送货延误、安装不及时等问题都会接连出现。在销售淡季,商家安装服务压力小,消费者能享受更多增值服务,如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检测、指导使用细节、选择最佳安装位置等。如果运气足够好,还会赶上厂家提供的安装日起1年内免费移机,免远程安装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免收普通安装支架费,免收普通开关费,免安装加长铜管费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有充足时间了解产品

  目前市场上的空调已超越传统的制冷制热功能,成为兼具制冷、制热、除湿、加湿、空气净化等整体空气解决方案的集成型设备,变频产品更迭速度也将不断加快。今年将成为智能空调普及年,产品将融普通空调、视频监控、视频通话等为一体,实现远程控制、自主学习、场景塑造、人体感知、人机交互等功能,儿童空调、老人空调、厨房空调等个性化产品令消费者选择更多。如在此时购买空调,可以对空调的种类和功能慢慢了解。销售人员也有充足的时间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这些“福利”到了旺季,恐怕销售人员就无暇顾及了。(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