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车型加速进入国内市场 获年轻消费者青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张瑜 2017-04-10 14:36:20

内容提要:记者走访本市汽车市场了解到,动力强空间大的高端皮卡、高性能轿跑车、小巧精致的小型SUV……近期,一批强调个性化、时尚化的“小众”车型纷纷加快了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步伐,其中还不乏一些以往从未正式进口销售的全球热门车型。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走访本市汽车市场了解到,动力强空间大的高端皮卡、高性能轿跑车、小巧精致的小型SUV……近期,一批强调个性化、时尚化的“小众”车型纷纷加快了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步伐,其中还不乏一些以往从未正式进口销售的全球热门车型。

  近日,本市消费者在逛4S店的时候开始看到越来越多强调个性化、时尚化以及具备高性能的时髦车型。据商家介绍,最近上市的几款个性化车型,囊括了高端皮卡、高性能轿跑、高端小型SUV以及部分时尚的跨界车型,其中有些车型还是首次引进。以福特最新进口上市的F150猛禽皮卡为例,不但成为首款正式引进到国内的高端皮卡,同时也以不到50万元的入门价格为这类“新车型”确立了国内的价格“标杆”。据了解,这款皮卡搭载了3.5升发动机和十速变速器,同时通过铝合金车体设计,确保了车身强度、操控和燃油经济性,具备较高的综合实力。除了高端皮卡以外,像野马、雪佛兰科迈罗、奥迪S5等一批高性能车,也成为近期“小众”市场的新宠。据商家介绍,这类车型动力十分强劲,配置也很丰富,定位相对高端,但现在的价格却在不断走低,像科迈罗已经降至40万元以内。此外,例如增加了四驱配置的福特全新翼博、搭载了可拆卸顶棚的JEEP自由侠等小型SUV,尽管车身不大,但也都因为配置和设计的精致、个性,而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