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电梯部件公司:高速电梯梯形导轨 全国三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霍君 编辑:唐淑倩 2017-04-11 08:04:07

  天津北方网讯:电梯运行的速度由导轨决定,普通电梯导轨的运行速度是每秒1至2米,而高速电梯导轨的运行速度要达到每秒4米以上。目前,全国仅有三家企业可以生产高速梯形导轨,天津市唯一一家生产高速梯形导轨的企业就在宝坻区。位于马家店工业区的天津国泰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凭借杀手锏产品——高精度实心电梯导轨抢占高速梯形导轨市场,产品远销欧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占日立电梯天津工厂40%以上的份额。预计今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天津国泰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现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梯部件生产企业,所生产电梯导轨、轿厢、安全钳、液压搬运车等十几大类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为了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产品,他们经过两年的艰苦研发和实验,将五米长的导轨一次性加工成型。接缝和接缝之间的距离限制在5丝(一毫米等于100丝)之内,普通的导轨则是10丝,极大地保障了导轨运行的稳定性。研发中,他们研发出导轨专用机床,并使用激光红外线检验加工尺寸。把梯形导轨用的Q235钢材改成Q275钢材,使原料更加适合高速导轨的使用。普通电梯导轨需要润滑剂,而国泰研发的高速电梯导轨添加了由三种化学原料调和在一起的制剂,达到了免维护的效果,每年一台高速电梯导轨的维修费就可节省1万元。

  为了拓展市场,该公司正在研发模块化电梯轿厢。该产品将打破轿厢靠焊接成型的格局,可拆卸的结构更利于装载。产品将广泛适用于中小型电梯厂。投产后,今年预计带来2000万元的销售收入。(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