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穿越沙漠挑战赛举行 天大团队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江珊 编辑:曲璐琳 2017-04-11 16:02:01

内容提要:3天2夜、80余公里、大风强沙……在克服了诸多困难后,5位零经验的天津大学本科生成功徒步穿越沙漠,摘得由北京大学主办、11所高校参加的“齐迹之路”穿越沙漠徒步行暨第二届高校英才穿越沙漠挑战赛的桂冠。

  天津北方网讯:3天2夜、80余公里、大风强沙……在克服了诸多困难后,5位零经验的天津大学本科生成功徒步穿越沙漠,摘得由北京大学主办、11所高校参加的“齐迹之路”穿越沙漠徒步行暨第二届高校英才穿越沙漠挑战赛的桂冠。

  挑战赛于4月2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库布齐沙漠举行,“津津有卫”天津大学挑战队由何辛梓、麻宏伟、白仲成、王自奔、穆安超5位学生组成。比赛一开始,王自奔就扭伤了脚,但他依然咬牙坚持着完成使命。比赛第3天,一向晴朗的天空淅淅沥沥地飘起了小雨,能见度随之降低,沙漠行走找方向靠的是赛前设置的方向旗,而这种天气给寻找旗子带来困难,他们只得通过寻找向导的脚印来辨识方向。“那时候,体力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又刮起了风,但大家都没有泄气,最后凭着团队协作,找到方向,冲向终点。”麻宏伟表示。(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