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冯斌 编辑:李冰 2017-04-12 07:56:51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议楼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令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剑楠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原清应邀出席,副区长曲海富、张俊宝、徐继珍、苏宁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议楼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令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剑楠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原清应邀出席,副区长曲海富、张俊宝、徐继珍、苏宁出席。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机关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政府有关部门、各园区、区管企业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新一届区政府组成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会,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要求,总结部署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

  杨令生说,过去一年来,全区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转作风、严政绩、建机制、强监管、肃贪腐,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杨令生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着力推动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持续推进源头治理,重点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公共资金监管、严格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加大国资国企和金融监管力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等工作,着力构建起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狠抓工作督查检查落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孙剑楠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监察局、区行政审批局、高村镇主要负责同志作发言。(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