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迎全运”氛围 3米高“津娃”亮相街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快报王昊 韩克嘉 吴迪 编辑:侯静 2017-04-13 09:17:00

内容提要:昨日从天津市动物园获悉,按照市市容园林委的部署,为积极营造“迎全运”的浓厚氛围,动物园在园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力度精心布置,全力做好景区的各项装点工作,目前布置工作基本完工,一个3米高的“津娃”雕塑出现在动物园西门外广场。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天津市动物园获悉,按照市市容园林委的部署,为积极营造“迎全运”的浓厚氛围,动物园在园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力度精心布置,全力做好景区的各项装点工作,目前布置工作基本完工,一个3米高的“津娃”雕塑出现在动物园西门外广场。

  为了营造“迎全运”的浓厚氛围,动物园从今年3月就开始对园区的布置工作进行设计、策划、制作。昨日在动物园西门外广场看到,前期制作的3D立体全运会吉祥物“津娃”和全运会会徽雕塑已经安装完毕。“津娃”取材于杨柳青年画,并与现代卡通形象进行了有机整合,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和天津特色,矗立在广场上的“津娃”高达3米,十分醒目,周围簇拥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本届全运会会徽与“津娃”并排而立,高度达到1米,该会徽雕塑由“津”“13”等元素构成,呈“火炬”造型,与“津娃”形成呼应。

  据了解,动物园除了在西门外广场安装了“津娃”和全运会会徽外,园区外墙的围栏也进行了装饰,印刷全运会宣传内容,每间隔一个围栏装饰一块,风格整齐划一,可供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合影留念,打造“迎全运”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西门大型滚动屏是动物园最大的一块广告牌,所处区域人流密集,由于位置醒目,能够吸引更多人的注意,目前这里也开始进行“迎全运”主题广告宣传。

  此外,园内主干道两侧的灯杆也进行了装饰,以彩色道旗装饰在灯杆上,每个灯杆装饰4面道旗,组成一套。旗面制作内容分别为“迎全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建设”等内容,目前整个园区鲜花盛开,彩旗招展,标语高悬,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浓厚的全运氛围,动物园力争以更加亮丽的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各地方代表团的参赛人员和中外宾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