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机场停车可用ETC缴费 年内开通多种智能化服务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晚报张苗苗  编辑:曲璐琳  2017-04-13 16:27: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天津机场停车场的通行效率,方便旅客驾车出行,天津机场对停车场引进了ETC(不停车收费系统)技术,今起投入运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天津机场停车场的通行效率,方便旅客驾车出行,天津机场对停车场引进了ETC(不停车收费系统)技术,今起投入运行。

  据悉,此次天津机场投入使用的ETC通道,适用于全国ETC联网省份的ETC车辆。今后,旅客驾驶装有ETC车载电子标签的车辆,即可通过ETC系统完成入场抬杆,出场自动缴费,相比传统人工缴费更加高效省时,极大方便了旅客进出。年内,天津机场还将在停车场推出包括微信支付等多种手段的支付方式以及开通手机APP,实现反向寻车等功能,实现停车场智能化服务。(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