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嘉陵北里社区举办第四届文化艺术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爽星 编辑:王菲 2017-04-14 08:12:00

内容提要:六场主题活动、筹备近两个月、66个优秀作品展示……南开区嘉陵北里社区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展览会在近日正式开展,首日接待参观人次百余人。

  天津北方网讯:六场主题活动、筹备近两个月、66个优秀作品展示……南开区嘉陵北里社区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展览会在近日正式开展,首日接待参观人次百余人。

  本次文化艺术节由“迎全运,巾帼展风姿”健康杯趣味运动会、“老有所乐,巧手绘夕阳”手工编织展、“颂歌一曲献给党”卡拉OK大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社区文明家庭及社区好人评选、“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摄影展六个主题活动组成。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居民手工编织、面塑、摄影等作品的展览环节,在面塑展区中不仅有惟妙惟肖的“八仙过海”、还有美国漫画人物“绿巨人浩克”等面塑作品,深受社区居民喜爱。

  “我们每年都会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届了。我们从年后就开始筹备活动、征集与主题相关的作品,社区居民特别积极地参与和报名,此次活动共收到了98件作品,展出作品66件,之后我们还会陆续开展卡拉OK大赛、社区好人评选等环节,在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自己的贡献。”嘉陵北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凤云说。(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