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信息平台帮企业解决难题 信息采集率达10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林单丹 编辑:曲璐琳 2017-04-14 10:22:58

内容提要:用科技为企业“号脉”,东丽区在“双万双服”实施精准帮扶。通过“天津市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实现“信息搜集、问题分发、过程监控、成果分析”四大功能。目前,东丽区平台内企业开通率、信息采集率均达到100%,成为全市率先提前完成“双百”目标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用科技为企业“号脉”,东丽区在“双万双服”实施精准帮扶。通过“天津市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实现“信息搜集、问题分发、过程监控、成果分析”四大功能。目前,东丽区平台内企业开通率、信息采集率均达到100%,成为全市率先提前完成“双百”目标任务。

  困扰企业半年难题,信息平台两天解决。去年7月,根据天津市与国家签订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责任书》,到2017年天津市燃煤消耗量要削减1000万吨。在这样的额政策要求下,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燃煤改造建设却成了难题。公司4台20万机组要在2017年完成关停替代,实现削减燃煤270万吨的目标,公司关停替代方案获市发改委核准。在东丽区政府的支持下,企业项目的初步设计通过了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的审查,具备了开工条件。但由于无法开展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及取得施工许可,致使该项目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年初,始终处于停滞状态。

  东丽区活动办了解到企业问题后,将问题一天之内提交市职能部门,第二天市职能部门同意该项目现阶段可按照电力建设的常规程序,以初步设计审查意见代替图纸审查,采用建筑和安装整体公开招标方式,尽快开展招标工作。与此同时,东丽区活动办及时上门回访跟踪问题落实进展,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启动。截至目前,信息化平台共收集企业问题75个,其中已办结58个,已回复5个,12个正在办理之中。(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