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对口河东区开展“双万双服”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曲璐琳 2017-04-14 16:05:28

内容提要:“在‘双万双服’活动中,市商务委针对我们区许多外贸小微企业‘有单无力接’、‘有单不敢接’和‘融资难’等问题,主动作为、大力帮扶,协调有关部门支持我们区小微企业的出口,做大规模,进一步扩大了出口信用保险的覆盖面。”河东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天津北方网讯:“在‘双万双服’活动中,市商务委针对我们区许多外贸小微企业‘有单无力接’、‘有单不敢接’和‘融资难’等问题,主动作为、大力帮扶,协调有关部门支持我们区小微企业的出口,做大规模,进一步扩大了出口信用保险的覆盖面。”河东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落实“双万双服”活动部署,市商务委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市“双万双服”工作三组,对口河东区519家企业,深入企业帮扶,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前不久,市商务委工作组还联合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举办支持河东区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政策宣讲会,宣传出口扶持政策,与企业深入沟通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截至目前,河东区小微统保平台已签单的外贸小微企业覆盖率达30%,超过全市平均水平,有需求的小微出口企业充分享受了扶持政策,稳定了出口,实现了保订单、保风险、促融资的效果。(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