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17-04-15 20:55:00

内容提要: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

  天津北方网讯: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推进医联体建设有关部署精神、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东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重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赵飞,副市长曹小红、阎庆民、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和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对进一步抓好改革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常委会部署,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各项任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深化科技领域改革,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全面提升制度机制创新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三医联动”向纵深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现代都市型农业加快发展;深化蓟州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全力完成改革任务;深化民生领域改革,切实解决好群众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问题,推进20项民心工程和棚户区、老旧小区、老旧管网、农村危房改造;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落实推进改革责任制,担当担责,实施清单式管理和台账制度,严格督查考核问责,落地见效,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作为民心工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全面深化“三医联动”、医保支付方式和医药采购制度改革,推广“三区两院”改革试点经验,加大公立医院改革力度。要加快医联体建设,完善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签约制度,健全社区和农村基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方便群众就近就医。要坚持医养结合,大力推进康复医疗服务和健康产业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为健康天津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