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深化改革助企业发展:个性化服务问计问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兴 编辑:侯静 2017-04-16 08:40:24

内容提要:近日,为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双万双服”的工作部署,滨海新区国税局、地税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市场,围绕营改增税收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纳税信用管理等税收热点,宣传、解读难点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为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双万双服”的工作部署,滨海新区国税局、地税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市场,围绕营改增税收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纳税信用管理等税收热点,宣传、解读难点问题。

  据了解,滨海新区税务工作者利用纳税人学堂、专题讲座、一对一辅导等形式组织专题讲座。围绕政策重点,实行定向服务,分行业分类别解读政策;针对把握难点,开展个性化服务,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优化办理流程,发放温馨提示,提高办税效率;发放调查问卷,问计问需企业,以需求为导向,开展“订单式”服务,进一步帮助纳税人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让纳税人掌握政策更精准、办理事项更便利,真正享受到优惠政策带来的减税红利和提速减负所产生的经济效益。

  此外,在“双万双服”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还分别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网上办税事项等为纳税人进行详细讲解,对纳税人提出的共性问题逐一记录,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做好准备。作为营改增的参与者和实践者,滨海新区国税局将进一步整合办税资源,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辅导力度,增强纳税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提高纳税满意度,更好地服务滨海新区经济的发展,为滨海新区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