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南开区苏堤路社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石乔 编辑:王菲 2017-04-17 08:03:37

内容提要:“您看到的这些先进的特警装备,会在全运会等大型比赛及本市重要节庆活动中执行安保任务。这些技术领先的装备,平时也会跟随着我们一起守护在您的身边,保证人民的安全。”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一场“助力全运会,我们在行动”警营开放日装备展示活动在南开区万兴街苏堤路社区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您看到的这些先进的特警装备,会在全运会等大型比赛及本市重要节庆活动中执行安保任务。这些技术领先的装备,平时也会跟随着我们一起守护在您的身边,保证人民的安全。”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一场“助力全运会,我们在行动”警营开放日装备展示活动在南开区万兴街苏堤路社区举行。来自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三支队团总支的特警们结合日常执勤时使用的武器装备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程,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安防技能。

  活动中,数十名社区居民兴致勃勃地观摩了特警执勤车辆和多种警械武器装备,参观了安全防范宣传栏。特警队员围绕社区日常安全防范,大型活动中避免发生落水、踩踏事故的注意事项及救援程序、自救常识等主题与居民进行深入交流。社区居民表示,特警队的先进设备和队员们精湛的业务水平让我们从心里就感受到了安全。

  在互动环节,现场群众还跟随特警队员一同进行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了枪支、防暴叉、防暴盾牌等警用器械,使大家对各种出警设备有了简单认识,同时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了特警的工作的辛勤。“我们的开放日活动将继续走进社区和学校,拉近警民距离,让市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们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特警志愿者王世宇说。(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