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连续奋战28小时晕倒在工作岗位上 众人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张瑜 2017-04-17 14:13:35

内容提要:近日,公安塘沽分局于家堡派出所女民警张景财,连续在岗位上奋战28小时后病倒,她的事迹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大家纷纷为她点赞。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塘沽分局于家堡派出所女民警张景财,连续在岗位上奋战28小时后病倒,她的事迹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大家纷纷为她点赞。

  张景财31岁,先后在公安塘沽分局大沽派出所、经侦支队、于家堡派出所工作。4月11日,于家堡派出所同时办理打击卖淫嫖娼和妨害公务嫌疑人等数起案件,抓获数名女嫌疑人,需要女民警参与办案。女民警张景财和唐千主动请战,参与审讯、取证、看管等工作。工作内容多、强度高,张景财在连续奋战28小时后,突然全身抽搐,晕倒在办案区。民警唐千等人立即拨打120,把晕倒的张景财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全力救治,张景财已苏醒,并在医院治疗。事发后,其他民警看望了张景财。

  大家纷纷为她点赞——民警小王:“连续工作,累倒在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看了心酸,愿一些人多些体谅,多些理解。祝早日康复。”民警小车:“我的好妹妹一直是个铁人,身体素质棒棒的,但也难抗总是这种高强度的工作,连续办案28个小时,晕倒在办案区……为她点赞。同时,也希望群众能够体谅警察这份工作的辛苦,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