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占平房不搬还让妻子将孩子扔给法官 老赖被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孙启明 编辑:曲璐琳 2017-04-18 15:06:13

内容提要:上午8:30,年过五旬的被执行人秘某在其强占的平房内坚决抵制腾房,不仅大喊大闹,还让妻子将孩子扔给法官,给腾房制造障碍。

  天津北方网讯:上午8:30,年过五旬的被执行人秘某在其强占的平房内坚决抵制腾房,不仅大喊大闹,还让妻子将孩子扔给法官,给腾房制造障碍。

  记者在执行现场了解到,位于本市河北区的一间建筑面积24.7平方米的平房系公产房。2003年4月,孙某取得该房屋14平方米的承租权,沈某取得该房屋10.7平方米的承租权。秘某一家三口未经孙某、沈某认可即非法入住该房。后因该房涉及拆迁问题,孙某、沈某于2016年先后向河北区法院起诉要求秘某一家分别向二人腾交上述平房。

  对此,被告秘某表示,2005年他出狱后没有房子居住,就找到了涉诉的这间房子。当时该房是塌的状态,没有顶子,秘某修整后搬进去一直居住。去年该处贴了拆迁通知,秘某进行了登记。过了一个月,原告家人来找,说房子是他们买的,让腾房。因为没有别的地方住,所以秘某不同意腾房。

  法院经审理,判决支持了原告孙某、沈某的诉求,同时要求,如被告秘某一家逾期不腾房,由二原告在本市环城四区范围以内(含市内六区)提供一处不少于15平方米的房屋作为被告的腾房去处,并垫付三个月的租金,该租金由被告承担。

  该判决生效后,因秘某一家未能自动履行腾房义务,孙某、沈某申请强制执行。在开展执行工作过程中,承办法官按照程序要求张贴了腾房公告,并对秘某一家进行了三次法制教育,并做其思想工作,但秘某仍表示腾房后无处可去,拒不腾房。今年3月,孙某、沈某为秘某找到了安置房,具备了腾房条件。

  今天上午8:30,河北法院近50名干警来到执行现场。“申请人已经为你们提供了周转房,在东丽区,是一个小院,五间平房。在里面生活没有问题。我们今天就帮你们搬过去。”法官说完,秘某就大声叫嚣起来,3岁的女儿也被吓得大哭起来。秘某随即让妻子把孩子放床上,不管了,并开始耍赖。鉴于秘某情绪过于激动,数名法警上前将其架走,带至警车上安抚情绪。秘某走后,其妻子、女儿的情绪慢慢平复,干警们开始清点屋内物品,并陆续搬到了搬家车上。截至发稿,执行现场情况平稳。(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