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4-19 08:08:02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进行安排部署,听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第一次会议情况,审议通过了《武清区2016年人才工作总结》《武清区2017年人才工作要点》《关于2016年度武清区人才奖励申报评审有关情况的报告》和《武清区第四届杰出人才评选表彰实施方案》。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进行安排部署,听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第一次会议情况,审议通过了《武清区2016年人才工作总结》《武清区2017年人才工作要点》《关于2016年度武清区人才奖励申报评审有关情况的报告》和《武清区第四届杰出人才评选表彰实施方案》。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打造京津之间富有创新能力和创业活力人才聚集地”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以加速推进通武廊人才合作为主攻方向,以提升人才软环境为重要抓手,加大引才聚才力度,强化本土人才培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武清在新的起点上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水平的关键一年。要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真正让人才成为引领发展的关键引擎,支撑发展的核心资源。要强化项目化推动,对照《武清区2017年人才工作要点》总体部署,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人才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通武廊人才一体化示范区建设,高标准推进“慧聚武清”高层人才引进工程和本土人才培养“鲲鹏工程”,加快引进培育发展急需紧缺人才。要优化人才环境,大胆创新制度机制,加强人才服务和公共设施建设,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强化党管人才,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推动,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加强优秀人才事迹宣传报道,形成惜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社会风尚。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领导孙剑楠、闫浩、薛梅、刘东海、曲海富出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