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道上骑车大撒把 交警上门说法卡帅真诚道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曾昭翔 编辑:曲璐琳 2017-04-19 08:58:47

内容提要:周一晚上,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在微博上晒出的一段他在滨江道大撒把骑车的短视频,立时引起了众网友的围观,甚至这段视频还被天津交警“盯上”,在官方微博上给卡帅上了一堂交通教育课。

  天津北方网讯:周一晚上,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在微博上晒出的一段他在滨江道大撒把骑车的短视频,立时引起了众网友的围观,甚至这段视频还被天津交警“盯上”,在官方微博上给卡帅上了一堂交通教育课。没想到,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昨天天津交警更是上门对危险骑行的卡帅进行了“教育”。

  本周一权健队放假一天,心情不错的卡帅也以自己的方式放松身心,并将自己大撒把骑车的视频传到微博上与网友互动。不过令卡帅没有想到的是,这种在国外很流行的骑行方式,却违反了《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卡帅微博发布后不到一小时,天津交警官方微博就用意大利语给出了回应,提醒他要遵守相关规定,之后共青团中央的微博也转发了这一内容。

  自知“闯祸”的卡帅用一种幽默的方式给自己找台阶下,他称视频中的骑行者不是自己,而是帕托。但这一次帕托可不会为主帅背锅,金童在微博上出示了自己全天都在北京的“不在场证明”,卡帅想赖肯定是赖不掉的。此外,很多网友通过与卡帅之前在天津骑车照片对比发现,视频中的骑车者正是他本人。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昨天下午权健队在基地重新集结备战联赛,6名警察竟然登门造访卡帅,并在微博上笑称要与他当面对质并给予处罚,而就在天津交警“我们决定罚卡帅”的微博下,天津交警各分局纷纷回复:“罚他带权健进亚冠。”“罚他率队夺冠。”

  当然,天津交警此次上门并不是真的要处罚卡帅,而是希望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向人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卡帅对于这样极有意义的活动非常配合,他不但为自己大撒把骑车真诚道歉,同时还用一句标准的普通话来倡导大家——“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当然,对于权健队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备战本周五客场与北京国安的联赛,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一堂兼有体能和技战术的大运动量训练课,王永珀依然没有现身。明天上午,球队将乘高铁前往北京,并于下午在工体进行踩场训练。(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